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2021年河埒街道职工计算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1014日,2021年河埒街道职工计算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埒街道总工会主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河埒街道6家企业的23名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及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等讲话精神,引导企业职工掌握计算机与互联网知识、提高计算机的技能应用能力,激发企业职工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大赛采用“理论考核”和“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上午进行了理论考核,下午进行了操作考核。

滨湖区总工会副主席郁淼、总工会组织生产部部长许建秀、河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政伟、街道工会主席顾晓华等参加了活动。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龚雪玉;审核:崔平)


开赛仪式现场

理论考核现场

操作考核现场


 
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号 邮编:21407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