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指南
 
维修电工培训指南

   维修电工技能鉴定是提高劳动者素质,增强劳动者就业能力的有效措施,是劳动部为企业合理使用人才、为劳动者自主择业提供依据和凭证的有效途径。为了让更多的学员能顺利通过技能鉴定,提高他们的劳动技能和就业竞争力,特开设本网络课程。本课程适合具备一定的电工知识、对维修电工有一定了解的电工技术人员,通过培训,使学员具有中级维修电工的基本技能,能熟练掌握中级维修电工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实践技能,为从事维修电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课程的培训内容分为理论部分和操作部分,理论部分包括电工基础知识、模拟电子和数字电路知识的讲解,操作部分包括电机拖动、常用机床的电气故障排除、PLC和电子电路装调等。学员通过网络课程的学习,掌握一定的理论知识基础,在图文、视频的指导下,进行操作训练,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前,经过强化培训即可参加维修电工(中级)国家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具体学习过程见下图: 

 

 
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号 邮编:21407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