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策文件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入选无锡市首批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为切实提高我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质量,经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核验、评估,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定了首批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15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继续教育学院位列其中。

122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隆重的手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赟宣布了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和首批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的名单,并对新认定的示范基地及承训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糜君初对新认定的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为锡城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不断强化基地建设,努力为我市退役军人提供更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帮助退役军人提升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IMG_256


 
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号 邮编:21407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