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4个项目入选市职业技能提升项目制培训清单

近日,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无锡市职业技能提升项目制培训项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智能产线系统集成与运维、计算机网络管理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等4个项目入选。

项目制培训以打造技能人才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示范城市,不断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为目标。项目征集坚持需求导向,本年度以数字经济产业和数字化转型技能人才培养为重点,围绕物联网、集成电路、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云计算和大数据、生物医药等我市16个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以及5G产业、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未来产业和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等新兴产业领域和新就业形态领域,以及我市重大招引项目、重点民生领域急需紧缺的职业,尚不能开展国家职业资格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的培训项目为主。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社会保险的无锡市区内企业职工(含在本企业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以及其他按规定可纳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补贴范围的各类劳动者均可报名免费参加培训。

本次项目制培训项目征集由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组织进行,我校积极发挥专业优势,认真组织项目申报,4个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审计核价等环节入选。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制培训工作,按照项目制培训的培训规范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培训各项工作,培养出一批理论、技能都过硬的新技术高技能人才,为无锡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 撰稿:龚雪玉;审核:崔平)


 
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号 邮编:21407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