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制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制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一、项目制培训简介

项目制培训是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的一种培训类别,培训项目均为市场紧缺但尚不能开展国家职业资格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的新兴职业项目,每年度由市人社委托高训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培训学员免费参加培训,培训合格发江苏省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制培训项目一览表

项目名称

项目简介

开班情况

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本项目为校企联合培训,依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子数字化孪生技术产业学院”,覆盖机械、机电行业制造业从产品设计—生产规划—生产工程—生产执行—直到服务的全价值链,并且基于全数字化的平台和工程理念,体现完整的智能制造产业链背景。

内容包括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工业产品数字化制造、产品质量检测等,适合装备制造企业从事技术管理、研发设计及制造方面的工程技术人员学习。

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的学习,学员不仅能接受新知识、拓展新视野,还能掌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企业关键工序数控化率、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解决生产实际问题。

拟开班

时间

20221024-118

周中晚(1800-2100

周末白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招生

人数

40

报名截止时间

20221017

报名

联系人

于老师

18605107040

计算机网络管理员

本项目为校企联合培训,依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H3C数字技术学院,授课教师为新华三金牌讲师。

培训内容为中小企业网络部署(H3C),适合中小型网络的规划、设计、配置与维护工程技术人员学习。

培训定位于IP网络技术基础,依托H3C路由器和交换机等网络设备设计了大量实验,有助于学员迅速、全面地掌握路由交换相关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具备使用H3C网络设备设计和搭建中小型网络的能力,并对网络技术前沿技术有一定的了解,为学员网络技术能力提升打基础并提供指引。

拟开班

时间

2022924-1023日,

周六周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招生

人数

30

报名截止时间

2022917

报名

联系人

肖老师

13961778644

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

本项目为校企联合培训,依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H3C数字技术学院,授课教师为新华三金牌讲师。

培训内容为部署与管理 H3C CAS 虚拟化平台,适合从事云计算技术研究,云系统构建、部署、运维,云资源管理、应用和服务的工程技术人员学习。

虚拟化作为云计算的核心技术之一,是多种云服务实现和交付的基础。CAS作为 H3C自主研发的虚拟化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功能。学员通过参与课程学习可了解并掌握部署与管理 H3C CAS 虚拟化平台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拟开班

时间

20221029-1120日,

周六周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招生

人数

30

报名截止时间

20221022

报名

联系人

肖老师

13961778644

智能产线系统集成与运维

智能产线系统集成指以自动化、网络化为基础,以数字化为手段,以智能制造为目标,借助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通过工业软件、生产和业务管理系统、智能技术和装备的集成,帮助企业实现纵向集成、横向集成的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总称。

本次培训项目拟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具体内容涉及MES系统、自动线功能及电气装置、产线机器人设备、智能制造过程中辅机、数控车床维保、加工中心维保等、智能产线系统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一般故障进行诊断与维护等。

适合智能产线集成企业的职工,有意愿提升自己的技能技术水平的员工、大学毕业年度毕业想从事智能产线运维管理员等相关的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学习。

通过学习,学员可掌握如下技能:

1)了解对MES系统进行操作及编写PLC控制程序;

2)掌握自动线功能及电气装置;

3)熟练运用掌握产线机器人设备的使用;

4)能够完成智能制造过程中辅机、数控车床维保、加工中心维保等工作任务;

5)能够对智能产线系统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一般故障进行诊断与维护。

拟开班

时间

20221011-1018

周一~周五晚(1800-2100),

周六、周日白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招生

人数

30

报名截止时间

2022928

报名

联系人

胡老师

13812087110

三、招生对象:

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社会保险的无锡市区内企业职工(含在本企业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以及毕业年度大学毕业生、失业登记人员等其他按规定可纳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补贴范围的各类劳动者。

四、报名方式:

报名提供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名称、联系地址与电话,并口头承诺符合招生对象条件即可,实际报名成功与否以在江苏省人社平台报名成功为准。

欢迎来电报名、咨询!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295


 
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号 邮编:21407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