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2022年无锡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培训—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班开班

115日,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组织,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承办的无锡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培训-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来自17家企业的30名一线技术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合作企业大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杨阳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秀中教授首先开班致辞,希望本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发挥项目制培训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的作用,不断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物联网技术学院副院长乐明于教授对参加培训班的企业学员介绍培训内容和规范,要求学员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成。

项目制培训是围绕太湖湾科创带建设,针对我市十大重点产业链(集群)急需紧缺工种、部分市场紧缺职业、新兴职业,以提高技能人才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为主要目的,以培训合格证书为补贴依据开展的一种“打包式”培训。项目制培训以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社会保险的无锡市区内企业职工(含在本企业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为主要培训对象,以及其他按规定可纳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补贴范围的各类劳动者。

物联网技术学院2021年完成三个无锡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培训项目,2022年又申获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和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两个无锡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培训项目。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肖颖;审核:乐明于)

曹秀中教授致辞


乐明于教授介绍培训内容和规范



 
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号 邮编:21407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