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晋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

1119日中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晋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钳工(中级)、铸造工(中级)培训班在晋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201人。无锡晋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机械技术学院副院长于金程副教授以及培训班导师和50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崔平教授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表示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企校双制、工学一体” 为主要培养模式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正是晋拓在机械设备智能化提升过程中,员工从纯机械操作到设备智能化编程操作转型过程中最合适的员工培养模式。 表示我校一定会发挥各项资源优势,以最专业的师资、最先进的设备、完善的课程体系、丰富的教学资源、规范的教学管理来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培训任务,跟企业一起把学员们培养成能够担起企业生产、发展重任的专业技能人才。

于金程副教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培训过程中的要求及管理规范。

最后何文英总经理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分析了本次培训班对企业发展和学员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参加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学习和操练,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技能水平,成为既有先进的理论知识、又有高超的技能水平的新时代产业工人,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认真组织、推进培训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 撰稿/摄影:龚雪玉;审核:崔平)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合影


 
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号 邮编:21407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