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展示
 

    技能人才作为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和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力量和关键要素。加强职工技能培训、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提高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要。工会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社会建设中要发挥积极作用,就应该以职工技能提升为切入点,把职工技能培训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工会开展职工培训的最大优势是工会的组织网络,搭建好职工培训的服务平台,整合好现有培训资源,打造贴近企业和职工需求的职工技能培训基地。
    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结合本区产业发展实际,建立起“培训、练兵、比武、晋级、展示”为节点的职工技能素质提升“五级递进工作链”机制,并与本地区专业院校强强联合、共享资源,成立了“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这为提升机制的有效运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必将为职工的个人素质提升和工会组织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搭建起新的舞台。
 
 
成果展示
 
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号 邮编:21407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